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孙国权深入航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国权深入航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孙国权书记听取学院班子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学院成立背景、建设发展现状、发展规划、面临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孙国权对航空学院在底子薄、条件差、初始办学比较艰难的环境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科学谋划学院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分析形势,找准定位。二是要抓内涵建设,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刚柔并济引进高水平领军人才,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着力加强专业、学科及实验室和基础条件建设,推动教学与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三是加大对外交流与合作,充分利用兄弟院校、企业和政府等外部资源助力学院发展,做好协同育人、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工作。四是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把稳政治方向,严守政治关口,以党建引领推动事业发展。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