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升项目申报质量1月5日,科研处分别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二报告厅和第三报告厅组织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动员会分别邀请内蒙古大学牛一丁教授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包玉山教授作项目申报指导报告。各学院拟申请2022年度项目的科研人员及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等1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科研处副处长布和朝鲁和杨晓霞主持。

牛一丁教授结合我区区域特色,从自身专业背景出发,详细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面有关情况、申请自然科学基金的前期准备以及如何撰写高质量申请书等方面内容,并分享了自身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的一些体会和经验。

包玉山教授分别从评审专家和项目申请人的角度,从题目设计、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及可行性、特色与创新点、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

布和朝鲁和杨晓霞分别通报了我校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及资助情况,对我校近期科研管理相关事务作出部署,要求各学院精心组织项目申报,切实提高申请书撰写质量,同时勉励老师们要充满信心,注重积累,严谨务实,精益求精,为项目申报做好充分准备。

(供稿、摄影:科研处)


上一条:孙国权深入航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孙国权率队赴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