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孙国权率队赴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1月5日至6日,校党委书记孙国权率队赴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进行人才工作专项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副校长峻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内蒙古大学期间,孙国权一行与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刘志彧、副校长张吉维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重点围绕高水平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校内激励政策和制度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期间,孙国权一行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副校长刘九万、副校长宫箭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人才培育、职称评审、绩效改革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实地考察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和国际设计艺术学院。

孙国权对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两校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我校将全面总结此次调研交流成果,充分借鉴学习兄弟院校的经验做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引育并举、刚柔并济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育力度,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完善人才竞争激励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激发人才队伍内生动力,积极营造良好的引才聚才育才用才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供稿、摄影: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