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1月6日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一报告厅召开。内蒙古自治区科协主席赵吉、自治区科协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胡新慧、我校副校长韩永全出席大会。赵吉和韩永全为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揭牌。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协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等150余人参会。科研处副处长布和朝鲁主持会议。

赵吉对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工业大学科协的成立对进一步组织和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促进科技创新、开展科学普及、推动高校教育与科技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工业大学科协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为自治区“科技兴蒙”行动和“创新内蒙古”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韩永全向关心和支持我校科协工作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同志表示感谢。他表示,校科协在自治区科协的指导下,将团结带领全校科技工作者,勇攀科技创新高峰,敢于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不断取得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将校科协建设成具有工大特色的“科技工作者之家”,为自治区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韩永全当选为第一届常务委员会主席,刘利强、张鹏举、布和朝鲁当选为第一届常务委员会副主席。

(供稿:科研处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孙国权率队赴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