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党委统战部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内蒙古科技馆联合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党员在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王世勤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身份,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参观了“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共同学习“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深刻感受科技工作者“坚定跟党走,永远听党话”的生动历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科学家们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的努力和奋斗,感受到了中国科技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参观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
下一条: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书写《红色记忆》革命诗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