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书写《红色记忆》革命诗歌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提高教师的书写能力和艺术素养,6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举办书写《红色记忆》革命诗歌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毛泽东同志诗词,重温了20世纪中国革命历史的波澜壮阔与沧桑巨变。在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张智老师的指导下,支部全体成员根据自己的学习和理解,纷纷书写红色革命诗句。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同时也感受了书法之美,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与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军民融合创新驱动 党建共建深度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