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参观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

7月1日上午,机关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峻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支部党员重点参观了“大青山革命历史展厅”,学习了1919年到1949年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大青山地区各族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历史,学习了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的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们结合参观内容相互交流讨论,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所付出的艰辛努力,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下一条: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