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3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新城校区明德楼310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副校长吕晓琪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吕曦臻列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冬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冬梅代表支部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并结合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对照履职情况,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支部委员、其他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并严肃认真进行相互批评。结合“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吕晓琪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对教发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学习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做到学用结合,通过学习提高自身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时认真领会核心精神,通过学习形成向心力,汇聚凝聚力。同时更要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切实研究好线上教学质量保障具体工作,将学习成果落地落实。

吕曦臻代表机关党委对本次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李冬梅代表支部作总结发言。

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认真对照查摆问题并明确整改措施,为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