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3月25日,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副校长韩永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吕曦臻列席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在线开展集体学习,认真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会上,支部委员汇报了2021年党支部建设情况并检视问题。随后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全面查找了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韩永全同志对支部建设、科研管理制度建设以及增强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建议。吕曦臻对党员同志相互坦诚开展批评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支部建设和2022年“最强党支部”评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严肃认真、团结和谐,各位党员发言突出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诚恳,触及了思想和灵魂,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