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要求,在前期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3月25日,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以线上方式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副院长毛长明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委员叶宏帅同志列席并进行点评。

会上,毛长明代表支部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2021年度支部工作述职。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叶宏帅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会前准备充足,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围绕主题、围绕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客观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

毛长明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情况,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