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风清景明,慎终追远”追忆抗疫牺牲志士和池明明同学线上活动

青山脚下埋忠骨,英烈精神代代传。为悼念舍己救人英勇牺牲的2004级制药专业学生池明明以及抗疫牺牲的逆行英雄们,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制药专业2019级全体同学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于4月4日举办清明追思线上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介绍池明明等人感人事迹后,全体同学肃立默哀。制药2019级侯璐等同学朗诵了诗歌《纪念清明,纪念你》,用饱含深情的话语表达对英雄的缅怀,寄托对逝者的哀思。青年志愿者服务部杨丽娜同学作题为不忘故人,不负春光”的演讲,向不计个人得失、不顾生命危险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同学们分别分享了自己对本次清明追思活动的感想,发送点燃的白烛图片至朋友圈以寄哀思。

次清明追思线上活动,使同学们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终审答辩
下一条:【疫情防控:先进典型】服务在湖北战“疫”一线的能动学子李子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