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终审答辩

5月29日,我校2019年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终审云答辩在新城校区唯实楼205进行。

本次答辩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答辩会上,学生以PPT、视频等形式,从项目的研究目的、意义、内容、创新点及项目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专家组从学生参与项目情况、项目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和现场答辩情况4个方面进行项目验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经过8小时答辩,专家13个学院的61个项目给出评审结果。

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已成为我校开展大学生创新教育影响深远、成效显著的活动之一。校团委通过项目立项、中期检查、结题答辩等环节,加强对课题研究过程督促,促使各基金项目研究扎实开展。依托科技创新专家库,对结题验收的项目进一步完善凝练,按照不同比赛的创新特点与专业特色推报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实施,激发了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理论应用能力,进一步形成良好学风、校风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供稿、摄影:校团委)


上一条:校团委举行第十二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终审云答辩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风清景明,慎终追远”追忆抗疫牺牲志士和池明明同学线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