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纪念12·5国际志愿人员日交流会

为纪念第34个“国际志愿人员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各志愿组织间的交流,12月1日上午,我校在新城校区化工楼报告厅举办纪念12.5国际志愿人员日交流会。校团委书记金燕飞、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青格乐、驻呼高校优秀志愿组织代表、我校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及40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大会在全体志愿者齐唱《中国志愿者之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全体志愿者共同观看视频回顾一年以来我校各级青年志愿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情况,从中汲取宝贵经验,也号召更多青年学生加入到青年志愿者行列之中。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王艳茹同学就2018-2019年度内蒙古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活动作总结汇报。

金燕飞讲话,她对我校一年来所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校广大志愿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弘扬志愿精神,努力推动校园文明建设。

机械工程学院、化工学院、人文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志愿服务工作经验,部分高校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交流展示。

近年来,我校志愿者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在支教敬老、社区服务、环境保护以及大型赛事活动支援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本次交流会以12·5国际志愿人员日为契机,有助于提高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水平,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吸引更多的青年学生关注志愿服务参加志愿服务,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汇聚青春力量,生动诠释了当代青年志愿者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青春志愿故事。

(供稿、摄影校团委)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度学生创新创业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科技创新备赛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