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科技创新备赛启动会

11月28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备赛启动会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二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范永红,副书记、副院长李欣欣,副院长杨晓宏王清华以及200余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邀请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冠军、我校博士生导师李京阳教授专题讲座。

范永红动员讲话,对召开科技创新备赛启动会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青春,打牢知识功底积蓄前进能量,不断认识科技世界新领地,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勇立潮头建功立业。

李京阳教授“清航装备——改变无人直升机世界格局”为题,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他的创业项目“交叉双旋翼复合推力尾桨无人直升机”备赛过程中所遭遇的种种技术难题,分享了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全国总冠军的经历。李京阳教授的分享引起强烈反响,现场掌声不断

李欣欣总结号召同学们勇担使命、锐意创新,努力创造出无愧于自己更无愧于时代的成绩。

此次科技创新备赛启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参赛学生对科技创新竞赛的认识,理清了制作参赛作品的思路,增强了参加比赛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纪念12·5国际志愿人员日交流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开讲啦"校园健康安全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