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度学生创新创业总结表彰大会

12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度学生创新创业总结表彰大会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楼报告厅举行。全体院领导、科技竞赛学术委员会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师生及低年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金彪主持大会。

学院团委书记赵智琦从取得成果、学院开展工作经验、存在不足下一步打算4个方面学院2019年度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总结报告

院党委书记王彩玲宣读《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学生创新创业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的决定》,并勉励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动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出更大贡献。

全体院领导及科技竞赛学术委员会成员为受表彰的师生颁奖。贾晓强、仁庆道尔吉、李春明等13位教师荣获“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冯浩然、李炳昊、丛高翔等10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冯峻铭、查兆越、付昊霖等15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杨光宇、沙元鹏、高扬等25位同学荣获三等奖,甘智高、李陆娜、魏泽渊等49位同学荣获优秀奖;牛鹏、田宇、冯浩然、李炳昊、刘浩、丛高翔6位同学荣获“2019年度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标兵”荣誉称号。

获奖学生代表李炳昊、丛高翔分享了他们在参加科技创新竞赛过程中的经验与想法,鼓励低年级学生克服困难,主动参加科技竞赛活动。优秀指导教师代表贾晓强分享他在指导学生参加竞赛过程中的经验鼓励同学们要认清自己的兴趣所在,明确自己的目标所在然后通过科技竞赛,深切地体会青春和成长带来的喜悦甘甜。

院长李春明总结讲话,对学院本年度创新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广大同学们勇担时代重任,树立科学精神、科技意识、创新意识,积极参与到学院、学校举办的各类科技活动中来;希望专业教师要甘于担当奉献,积极参与创新指导,发扬自身专业优势,不断探索学生科技创新教育教学新方式、新方法;要求学院团委等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机制,丰富和创新活动载体,组织开展品位高、参与者众、覆盖面广的系列创新创业教育活动。

(供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疫情防控:先进典型】机械学子在行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纪念12·5国际志愿人员日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