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辉煌历程七十载 青春筑梦土木情”2019年迎新晚会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莘莘学子青春风采,11月5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辉煌历程七十载 青春筑梦土木情”2019年迎新晚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晚会,各系、部门老师和学生等500余人观看晚会。

晚会在活力动感的蒙古舞《蒙古马》中拉开帷幕。歌曲《我爱你,中国》、等节目展现了青年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蒙古剧《壮美内蒙古、亮丽风景线》歌颂了美丽的家乡,话剧《搭错车》唤起了同学们对亲情的美好回忆。晚会还邀请到独立音乐人阿木和上官大叔进行了表演。晚会在师生合唱《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学子的风采与活力,唱响了爱国爱校主旋律,表达了土木师生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决心与信心。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开讲啦”消防安全讲座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