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10月27日,土木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白曙光,校学生会主席李茂然,学院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十四次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正式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团委书记韩晓磊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太平作题为砥砺前行七十载 青春筑梦新时代的学生会工作报告。经过选举最终产生了土木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本次学代会的召开是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有助于团结凝聚全体学生为推进学院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辉煌历程七十载 青春筑梦土木情”2019年迎新晚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