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开讲啦”消防安全讲座

11月9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化工楼报告厅举办“青春开讲啦”消防安全讲座。内蒙古自治区消防协会教官张雪,校保卫处教师吴贺祥姜洪岩,学院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呼和孟古拉以及部分学生干部2019级全体新生40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由张雪主讲。在带领大家观看完有关消防安全的短片后,她强调了在公共场合的用火安全,火灾发生后的应急措施等问题。并结合实际案例,告诉同学们时刻警惕火灾的发生结合视频,向现场同学介绍了常见类型的灭火器灭火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学习收获颇多。在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就消防问题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参与,讲座在现场互动答题的愉快氛围中结束。

本次活动让新生们了解掌握了基本消防技能,有助于他们更积极踊跃承担消防责任,履行消防安全义务。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团委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辉煌历程七十载 青春筑梦土木情”2019年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