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就业见习重点

暑假期间,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16-1班全体同学组成就业见习重点支队奔赴内蒙古乌海市君正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三周活动期间实践队员深入君正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参观了企业产品生产线,学习了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走进等氯碱、树脂等车间深入体验各个岗位的工作内容。

队员们分两批前往乌达与蒙西两个厂区。在为期三天的安全培训中,队员们学习了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等内容。通过讲解河北盛华,天津港等一些化工事故的分析,大家深入了解安全生产对于化工企业的重要性。随后的实习中,队员们在车间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现场,进一步认识、学习了化工生产各工段的工艺流程和操作系统。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为学生实地了解化工企业生产流程提供了实践平台,培养了学生的生产实践观念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为他们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基础,也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培养优秀人才积累了经验。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师生赴锡盟蒙中开展“不忘初心‘三下乡’青春奋斗亮北疆”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团前往乌兰察布市兴和县朱家营村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