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团前往乌兰察布市兴和县朱家营村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7月19日至7月30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参与社会扶贫,建设亮丽北疆”助力乡村建设服务团前往乌兰察布市兴和县朱家营村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帮助村委会整理当地近四年扶贫政策资料查找、整理登记未建档立卡村户资料及现状入户调查了300户村民饮水和居住安全等情况,并走访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倾听他们的诉求收集相关问题。

本次活动历时十一天,同学们认真负责,出色地完成了既定任务,得到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和村民们的一致认可和称赞。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团的同学们真正深入基层和群众中,在实践的大课堂中了解社会认识国情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达到了实践育人的效果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就业见习重点
下一条:航空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队走进天津航空企业开展行业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