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队走进天津航空企业开展行业实践

7月22至23日,航空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队一行10人前往天津华翼蓝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盛扬信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行业实践。

实践第一天,重点队同学们前往天津华翼蓝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概况,并在飞行调试员的带领指导下体验和操作了PA44-5级飞行模拟器,体验了空客A320系列虚拟维护训练器,了解了机务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过程中发现并排除故障的步骤和方法。航空工业天津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展馆,了解了直升机最基本的用途分类,学习了传动系统、动力系统和旋翼系统等直升机组成中较为重要的系统并进行了直升机飞行模拟体验。

实践第二天,重点队一行前往天津盛扬信远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及推广策略发展规划等内容以及我国民航业发展现状,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讨论了交通运输专业未来的从业情况和签派员的工作情况。在公司的办公分区同学们体验了机场现场模拟保障系统和航空公司运控模拟系统参与到机场运行控制和航务协调工作中,亲身体验到机场现场工作的真实状态。

通过为期两天的社会实践,同学们提前接触行业认识行业,激发学习热情,为职业生涯做好提前规划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团前往乌兰察布市兴和县朱家营村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走进农村基层·同建绿色乡园”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