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走进农村基层·同建绿色乡园”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为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切身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伟大成就,以实际行动投身自治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在社会实践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20日至21日,航空学院师生走进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大青山乡五道沟村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先后深入五道沟村、哈达门旅游景区,为村民及游客宣讲绿色文化、传播绿色理念。在五道沟村,师生们走访了有代表性的农户,就生态补偿、生态修复、环境容量、农村环保基础设施以及环保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发放了环保知识手册。在哈达门旅游景区,师生们就绿色环保理念、低碳生活方式等内容,对游客进行了问卷调查。

此次活动,师生将绿色生态理念传播到地里田间,将绿色生态文化传颂到千家万户,将绿色人文关怀推广到了百姓心中。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航空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队走进天津航空企业开展行业实践
下一条:航空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队前往跃龙通用航空公司陈家机场开展行业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