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7月4日,人文学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党总支书记马利强,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团学办公室副主任陈槟颖,法学系教师毕力格图,36支队伍的队长、通讯员和部分队员180余人参加大会。团学办公室副主任齐永富主持大会。

会上,白南定介绍了弘法沧澜团、乡村振兴助力团、历史成就观察团、文艺汇演服务队、教育关爱帮助团5支重点队和31支小分队的活动内容;并从人身安全、住宿餐饮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交往安全5个方面强调了活动的安全注意事项。

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的热情。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科技创新总结表彰奖励大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考风考纪工作部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