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考风考纪工作部署大会

7月4日晚化工学院新城校区三教报告厅举办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考风考纪工作部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2016级、2017级、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以及分队队长、通讯员500余人参加会议。

团学辅导员张宇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团委书记任敏作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讲话。团学办公室主任胡宇强宣布荣获学院2018-2019年优秀志愿者名单。学院青协志愿者鲍世成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并对2019年暑期三下乡具体细节解读。院领导、教师代表向暑期“三下乡”志愿者授旗,为获得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优秀班集体的班级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的大学生志愿者颁发奖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张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学期学院荣获自治区级、校级等多项荣誉,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工作迈向了更高的台阶。他强调,即将开始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要力求实效,要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要真正做到深入基层,以实际行动投身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认识到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也对“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和了解,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