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为落实我校关于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部署动员大会精神,详细安排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调动同学们的热情7月3日,理学院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团委书记董元、2019年“三下乡”各小分队队长、通讯员和部分成员200余人参加仪式。

会上,董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注意事项和安全要求进行了强调,并勉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应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相关负责同学对学院三下乡活动的总体要求、活动内容与形式、实施步骤及各分队评比条例细则等进行详细说明

本次社会实践,理学院三支重点队、112支小分队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等主题,引导学生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老区等,开展政策宣讲、走访调研、扶贫济困、支教支农等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

供稿、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考风考纪工作部署大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远航”读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