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远航”读书会

为充实学生第二课堂,培养学生阅读兴趣,今年3月至6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512举办第4447“远航”读书会。学院部分党员、团学干部和通过“到梦空间”报名的400余人次学生参加读书会。

17-2朱永成、材物17焦佩英材物16-2班杨傲伟、冶金16-1班乔航分别担任四期读书会的主讲通过音频、视频、图片方式,推荐并分享了《让我留在你身边》《且以优雅过一生——杨绛传》《人类简史》《月亮与六便士》四部作品,阐述了自己的理解和思考。

44期读书会上,学院对上学期积极参与读书会的6名同学授予“远航之星”荣誉称号,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到读书会中来

“远航”读书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了阅读积极性。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材韵馨声”才艺大赛暨“青春心向党,建功展芳华”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