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材韵馨声”才艺大赛暨“青春心向党,建功展芳华”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6月15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八届“材韵馨声”才艺大赛暨“青春心向党,建功展芳华”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新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车广东,副书记、副院长吕凯,学院团学办公室副主任马晓凤、辅导员乔新春、菅妮,以及通过“到梦空间”报名的500余名观众观看演出。

晚会在舞台剧《遇见工大》中拉开序幕。传统曲艺相声《妙言趣语》为大家带来阵阵欢笑,歌曲《You Raise Me Up》触动了每一位观众,2018级同学们带来的朗诵《五四心  时代梦》赢得了阵阵欢呼声,歌曲串烧《再见不再见》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诗话剧《你的模样》讲述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的故事让在场师生动容,歌曲《那年那少年》更是赢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晚会中,分别对前期征集的非舞台类作品和比赛中的舞台类作品进行了颁奖。通过微信线上投票及线下评审,武佳丽、李政德等7名同学的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在非舞台类作品评选中获奖。舞台类作品中,蒙古族歌曲《希格日希格日》获得一等奖,舞蹈《目不转睛》、《Dance to beautiful youth》以及诗话剧《你的模样》获得二等奖,蒙古族群舞《bomba》、朗诵《五四心 时代梦》等5个节目获得三等奖。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远航”读书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树学风新貌,扬求是考风”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