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科技创新总结表彰奖励大会

为全面总结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实践能力,7月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A座512室召开2018年度学生科技创新总结表彰奖励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车广东,副书记、副院长吕凯,副院长刘向东,副院长刘景顺,团学办公室副主任马晓凤,受表彰学生及各年级、各班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团学办公室辅导员菅妮主持会议。

会上,马晓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度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总结报告刘向东宣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奖励2018年度学生科技创新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的决定》刘景顺宣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学生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同学颁奖。学生代表材16-3班丛日原金属16-1赵涛金属16-2班安志强分享科技创新路上的心得体会。

车广东总结讲话指出学生科技创新对于引领学院文化、弘扬科学精神,增强创新意识,强化技能培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对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希望同学们更加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希望学院团委进一步完善活动机制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指导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同时希望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和学术氛围。

本次大会调动了学生科技创新的积极性,营造浓郁校园科技氛围推动和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部署动员大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