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部署动员大会

7月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第三教学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部署动员大会。团学办公室副主任马晓凤,团委、学生会十届四次委员会全体委员,大一全体学生、研究生大二、大三班级的班长团支书,“三下乡”小分队队长和通讯员以及学院本科、研究生重点队成员参加会议。

,大家观看了回顾去年暑期“三下乡”的视频。学院学生会青志部副部长陈洪能宣读2019年暑期“三下乡”的主题和活动安排。马晓凤详细讲解了有关社会实践活动的思想认识准备、具体内容、开展形式以及相关安全注意事项。学生会副主席乔航对暑期“三下乡”报名方式以及暑期“三下乡”总结的要求进行了讲解。2019届优秀毕业生姜嵇银、材物16-1班于海寅、冶金17-1班郝磊还分享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学院团委副书记杨伟莹宣读《关于表彰内蒙古工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

本次会议提高了学生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明晰了活动过程,有利于同学们确立活动的具体目标。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城市党建·校社联合”2019年暑期“三下乡”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科技创新总结表彰奖励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