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建功新时代 青春绽芳华”第二届青年艺术展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墨香书法协会、风行摄影协会承办的“建功新时代 青春绽芳华”第二届青年学生艺术展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历时近两个月,分为成果展示、书画大赛和交流论坛三个环节。共收到来自各学院的书法作品、绘画作品、摄影作品400余件。参赛同学围绕国家富强、文化繁荣、大好河山主题,用自己的理解和擅长的方式进行创作,书画出一幅幅风格各异的作品,刚劲有力,行云流水,赛场充满墨香之气和向上之风。经过评委认真评选,人文学院石顺义同学获得软硬笔组一等奖、建筑学院李祥山同学获得绘画组一等奖、化工学院姜艺彤同学获摄影组一等奖。

次青年艺术展不仅为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的舞台,也通过一个个灵动的瞬间、丰富的画面和细腻的镜头语言,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的新作为、新形象。

供稿:校团委  摄影:校团委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四期“远航”读书交流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团校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