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团校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加强青年学生的培养,10月29日至12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团校培训,共200名同学参加。团校培训主要采用集中授课、课上笔记、课下自学的形式,组织学员认真学习团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赵智琦领学了团的十八大的会议概况中央致辞解读了大会报告和新修改团章。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

航空学院团总支书记连溪围绕“如何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如何规划四年大学生活、树立学习目标、发展兴趣爱好、锻炼工作能力、拓展人际交往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身经历激励同学们好好把握大学生活

院学生会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学分别介绍了共青团基本知识以及推优的相关细则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综合测评的相关事宜大学生科技创新类比赛学院学风建设情况、学院的学生文艺活动开展情况等。

学院举办团校培训班,旨在提升广大共青团员的综合素质与自身修养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不断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行“建功新时代 青春绽芳华”第二届青年艺术展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暨2018年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