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四期“远航”读书交流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人文气息浓厚的学习环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习学会在2018年秋季学期举办四期“远航”读书会。

学院习学会长高文琦、学院学生会主席冯兆辉、学院易班发展中心主任王旭和学院团委副书记杨伟莹四位同学,分别担任四期读书会的主讲对阅读感兴趣的同学通过我校第二课堂APP“到梦空间”踊跃报名参加读书会。

四位同学分别分享了拉丁美洲魔幻现实主义文学代表作《百年孤独》、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政治学系刘瑜教授所著的《送你一颗子弹》、美国作家弗·司各特·菲茨杰拉德创作的中篇小说《了不起的盖茨比》、当代作家余华创作的长篇小说《活着》,围绕作者的生平简历书籍的创作背景全书脉络、故事梗概进行层次分明的介绍阐述自己理解和思考。

读书会不仅同学们推荐了好书,提高同学们阅读积极性,同时唤醒了同学们对生活的探究和对人生的感悟。本学期读书会分别在学院会议室、第四教学楼、“摆渡+”书店举行,形式的创新增强了“远航”读书交流会的效果。

(供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校园达人秀决赛暨第八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建功新时代 青春绽芳华”第二届青年艺术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