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思想动态调研会

为积极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学生存在的问题与困惑。925日,人文学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召开新学期思想动态调研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毛长明,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团总支书记白南定主持会议。

会议上,各班代表结合自己班级同学反映的情况,从学习学风、安全、食堂饮食、宿舍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表示支持“无手机课堂”提议,希望学校可以建立更多系统性的网络平台,以便于学生更及时的了解学校信息。毛长明就同学们的问题与建议做出回应解答,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课程、提高自身素质,多关注时事政治。

通过这次会议,了解了学生的切身需求与思想动态,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供稿:人文学院  摄影:人文学院)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文艺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