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

927日,人文学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毛长明,团总支书记白南定、100余名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白南定作人文学院2017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报告。他说,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阳光培育·教育关爱”“深度学习·依法治国”“爱我草原·美丽中国”等十一项主题,依托人文学院专业特色,在全区各地乃至区外部分省份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社会实践活动是引导每一个在校大学生真正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的渠道。大家要积极参与,投入其中,应以实现个人价值为目的,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为国家发展服务,为国家强盛献力。

学院重点队和小分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一起回顾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精彩瞬间,分享他们取得的丰硕成果。毛长明宣读实践活动中优秀分队和个人获奖名单,并为实践优秀成员颁奖。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走出校园,面向社会的重要途径,也是我们实现自己价值的最有力方式,希望每个人都能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服务社会,实现自己现阶段的人生价值。

(供稿:人文学院  摄影:人文学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思想动态调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