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文艺晚会

9 27日晚,信息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喜迎十九大”2017级迎新文艺晚会在金川校区朴园餐厅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兵,副书记、副院长王金彪,团委、学工办、就业办负责老师,2017级各班主任,全体2017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晚会在乐队合奏中拉开帷幕。情景剧《高唱我歌》激发了大家对梦想追求的渴望;歌曲独唱《男孩》醉人心底,勾起大家对美好青春的回忆;大合唱《为内蒙古喝彩》抒发了莘莘学子对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的喝彩,祝愿内蒙古兴旺发达、繁荣昌盛;舞蹈《B&R》激情飞扬,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吉他弹唱《玫瑰》柔情似水,引起了多数学生心底的共鸣;话剧表演《霸王别姬》带大家领略了一代豪杰的威武气概;舞蹈《印度舞》以婀娜的舞姿展示了学子的多才多艺以及女生独有的娇柔美丽;诗朗诵《盛世欢歌吉祥草原》表达了信息学子对内蒙古成立70周年的衷心的祝福和深深地热爱;歌曲独唱《消愁》呼唤心灵,温柔了在场观众的心扉;说唱《Rocket》将青春的活力绽放无遗;17级新生带来的歌曲、舞蹈、乐器串烧精彩纷呈,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在观众们跌宕起伏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文艺晚会展现出了信息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抒发了信息学生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期望,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对2017级新生的热切关爱和美好祝福,祝愿全体新同学再接再历,再创辉煌,谱写出信息工程学院新的华章。

(供稿:信息学院  摄影:信息学院)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思想动态调研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办迎新联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