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兴化”学习讲堂

为提升学生学术素养,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近日,化工学院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两期“兴化”学习讲堂。

4月17日学院邀请校团委科技文化实践部宋培培主讲大学生科技创新。宋培培从科技创新基金简介、科技创新基金的意义、科技创新基金申报流程和如何撰写科技创新基金4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加强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基金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探索学术的积极性。

4月22日,学院习学会会长张少鹏同学主讲“两会时刻”。张少鹏简要介绍了两会历史和具体结构组成,详细阐述了两会之间的联系和区别,加深了同学们对两会的总体认识。

“兴化”学习讲堂每周开展一期,讲座内容涵盖科技创新、学术研究、考研经验交流、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社团活动、励志成才等方面,包括学术交流、开放实验室、开展社会服务和社团活动等多种形式,是学院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和良好的学习风气、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

(供稿:化工学院  张璐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