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3月5日是第56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3月,理学院以“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思想引领实践育人组织青年等方面的作用,激励广大青年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3月5日,学院举行雷锋月志愿服务启动仪式义务劳动活动。青年志愿者清理教室垃圾,为老师和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力学18-1和18-2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回顾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学习“当代雷锋”郭明义帮助贫苦学子的感人事迹。

3月14日,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望兴园社区开展社区清扫活动。3月15日,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维权服务相关法律宣传活动。3月23日上午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志部前往呼和浩特市山水宜居老年公寓慰问老人积极弘扬和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3月28日,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对来我校交流的锡盟蒙古族中学师生进行“一对一”服务志愿者与中学生一同走进实验室,在实践中强化认识、追求真知

供稿、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兴化”学习讲堂
下一条:电力学院举办“光明·学习讲堂”——向祉牟校友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