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汇编四部作品为70周年校庆献礼

在喜迎建校70年之际,图书馆编撰完成《读者手册》《图书馆业务规范与规章制度汇编》《2020年度报告》和《图源知讯馆刊汇编》四部作品,为校庆献礼。

首次系统编辑《读者手册》,内容涵盖图书馆概况、门户网站、文献服务及常见问题解答等内容。再次修订汇编《图书馆业务规范、规章制度》,进一步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全面提高业务和管理水平。《2020年度报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将一年来的图书馆大事记、荣誉获得等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展现。《图源知讯馆刊汇编》将2009创办的馆刊《图源知讯》共36期进行合订汇编,用以展现图书馆十几年的历史痕迹。

此项工作旨在记录图书馆的发展历程,呈现服务内容,方便读者更加全面了解图书馆进而有效利用图书馆的资源

供稿、摄影:图书馆)

上一条:化工学院与翱华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并签订协议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风质量月"系列活动之《工科化学》课程辅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