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与翱华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并签订协议

为促进产学研一体化融合,推动校企协同育人深入开展,1月5日,我校化工学院与翱华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凯从双方合作历史、协同育人、科研成果转化、推进落实“四个面向”等方面介绍了开展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副院长白杰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在工艺过程开发、新产品研发与推广应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并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助力企业发展。

翱华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皓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企业始终注重队伍建设,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实现学院、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进一步促进校企融合,推动行业发展。

随后,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以及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教师工程实践能力提升培训基地协议书,并为新聘任的3位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校工会积极建设温馨“职工小家”
下一条:图书馆汇编四部作品为70周年校庆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