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风质量月"系列活动之《工科化学》课程辅导讲座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提升相应课程通过率,12月29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化工楼报告厅开展“学风质量月”系列活动之《工科化学》课程辅导讲座,邀请化工学院王俊忠老师就课程的重点难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大一各班级400名学生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辉主持。

王俊忠阐述了《工科化学》这门课程的重要性,延伸讲解了这门课程对后续相关课程的影响,由简至繁地讲授了书中各章节的知识点和重点,并为同学们一一解答了相关疑难问题同学们就学习中遇到的疑惑王俊忠老师进行了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讲座有针对性地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基础课程的水平,增强了应对期末考试的信心有效发挥了学院“学风质量月”的整体作用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图书馆汇编四部作品为70周年校庆献礼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帮扶促学风”学业帮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