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2020年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调研座谈会

10月29日、30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在新城、金川两校区易班学生体验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调研座谈会。部门有关领导和各学院研究生、本专科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评价中国取得的发展成就,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深切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高度赞同中国在维护国家安全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广泛认同支持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所采取的有效措施。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征程同学们还就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供稿、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如约尔至 追梦星空”2020年炫年华迎新晚会
下一条:电力学院举办2020级电气类学生专业分流方案解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