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力学院举办2020级电气类学生专业分流方案解读会

11月2日下午,电力学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举办2020级电气类学生专业分流方案解读会。学院2020级电气类专业学生参会。

院长王志和教授作解读指出,实行专业分流是学院本科人才培养体制改革的关键一步,是构建学院多元化、个性化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的稳固抓手,同时也是保障学生从大类学习平稳过渡至专业学习的重要节点。他强调,专业分流应当遵循并坚持志愿优先、择优选拔及多种考查方式相结合的原则,确保分流工作平稳有序发展。随后,王志和从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智能电网信息工程这三个专业各自的历史沿革、培养目标、学科设置、特色重点等方面出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学业学习情况和兴趣爱好选择合适的专业。

专业分流解读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有效促进学院的人才吸纳。专业方向的选择不是关键,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与水平才是重点。希望每一位学子都找到自己前行的方向,努力扬帆,乘风破浪

(供稿、摄影:电力学院)




 

上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2020年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