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如约尔至 追梦星空”2020年炫年华迎新晚会

11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新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如约尔至 追梦星空”2020年炫年华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任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团学办公室辅导员,2020级各班级班主任,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学院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晚会开始前,任慧致辞。她向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586名2020级新生表示真挚的祝贺,向参加晚会的全体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精心筹办晚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同学们不断加深民族融合,不断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希望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大我情怀不负青春砥砺奋进希望同学们认真努力的学习独立自主的生活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不断丰富、提高、完善自我。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分为初见启航前行三个篇章每一篇章都生动诠释青春的热情与奔放,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活力四射的现代舞《Helicopter》《Say My Name》,说唱表演《Rap Style》,模特走秀《经管风华》将经管人的青春活力充分展现。歌曲《蒙古故乡》《奔向你,九九八十一次》《雕花的马鞍》《菊花台》,乐队演奏《故乡》马头琴演奏《万马奔腾》,将草原儿女对家乡的深沉热爱,经管人的朝气蓬勃、砥砺奋斗表达淋漓尽致。话剧《前行者》,朗诵《天佑中华》展示了伟大抗疫精神,逆行的背影、家国的牵动以及无畏的战斗,爱与勇敢洋溢在整个舞台,真情流露,感人至深。歌伴舞《世界因你而美丽》表达了经管各民族学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定决心。

本次晚会继续采用易班网、学院官方订阅号、抖音平台等方式进行现场互动和现场直播,近3000人一同观看网络直播。

此次晚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传承了经管特色,培养了学生自信、乐观、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展示了经管学生奋勇向前、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供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教师赴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观摩考察
下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2020年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