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7月14日上午,理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成员、各系(部)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2020届毕业生140余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强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上,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并为在疫情期间逝去的同胞集体默哀1分钟。学院党委书记姜鑫宣读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老师和学生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和学生颁发证书。

学位授予仪式中,副院长刘全龙宣读学院2020届获得博士、硕士学位毕业生名单。副院长陈小刚宣读学院2020届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院领导和学位评定分委会成员为全体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并颁发证书。

工程力学16-2班于新勇、物理电子学专业硕士毕业生高禹和毕业生班班主任马瑞平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发言。

院长庞晶讲话他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一路帮助毕业生成长的老师、同学及亲友表示诚挚的感谢。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难忘时光,并在临别之际嘱托同学们要今日事今日毕,不断增加知识储备;要脚踏实地、勤恳努力,把自己做强;要志存高远,着眼于世界着眼于未来。

祝福远行的学子一路顺利理学院准备了精美的校徽作为毕业礼物送给每一位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重、热烈、激昂、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供稿、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