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7月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机械工程教学实验大楼门前广场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毕业生班主任和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小虎主持仪式。

仪式上,全体师生唱国歌党委书记车广东宣读关于自治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院副院长孙鹏文、姜广君宣读获得硕士学位、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主席台就坐的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为获得学位的学生颁发学位证书、“拨穗正冠”机电系唐术锋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发言,学院学生会主席、机电16-2班王杰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

院长陈红霞致辞,她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本科生、研究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危难时刻显本色,在疫情期间,每位老师、同学都尽职尽责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青年一代是可堪大任的。临别之际,陈红霞嘱托学生们,要追求远大理想、担当时代重任要勇于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用行动证明青春,用磨难助力成长。

最后,全体教师向毕业生挥手告别,祝愿全体毕业生事业有成、前程似锦。学位授予仪式在庄重、热烈、激昂、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供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