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7月1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新城校区田径场举行。学院领导、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学院督导组成员、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届本科、硕士毕业生600余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辉主持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宣读土木工程学院荣获自治区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受表彰名单。学院对获奖毕业生进行表彰副院长崔亚楠冯斌分别宣读2020届授予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学生名单,全院第一批次毕业生中59名硕士研究生和509名本科生获得相应学位。受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姚德教授的委托,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2020届硕士和本科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

给排16-2班班伟琳、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白茹代表毕业生发言,市政工程系主任张呼生副教授代表教师发言。

院长王岚教授向所有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她回顾了土木工程学院四年来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全师生共同克服困难,完成所有教学任务保证毕业生顺利毕业,全体师生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王岚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二是希望同学们以人品为人生的最高学历;三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2020年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