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2020年学位授予仪式

7月10日,化工学院2020年学位授予仪式在新城校区三教广场举行。学院领导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各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师以及2020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共同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主持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洪海龙宣读2020届授予博士、硕士学士学位学生名单。全院共有612名本科生、51名硕士生6名博士生获得相应学位。受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姚德教授的委托,学院学位分委员会成员2020届毕业生授予学位,各位老师为获得学位的学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

制药16-2关露露代表毕业生发言。

院长、博士生导师白杰教授向所有获得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四年来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面对今日之世界,与时代同向,思潮和科技永远是前行的灯塔希望同学们面对今日之我,与风雨同舟,坚持终身学习,理性善良;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面对明日之世界,小我融入大我,用青年一代的理想、本领和担当,担负起国家的前途和民族的希望。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全面开展迎接毕业生返离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