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全面开展迎接毕业生返离校工作

7月6日起,我校毕业生按计划分三批返校办理毕业手续,后勤管理处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承担返校学生入校前消毒测温、入校后饮食服务、毕业典礼后勤保障以及全过程的医疗保障、应急通勤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毕业生返校前,后勤管理处从各部门中心抽调人员组成消杀队整备物资驻守各入口卡点,为入校学生进行行李消杀、口罩更换工作;校医院在各入口卡点设置临时隔离观察区,为测温时出现异常的学生进行体温核查和初步筛查。

党总支组织党员参与为毕业生包饺子活动缓解人手不足带来的备餐压力;饮食中心克服疫情影响,精心安排就餐流程和餐品配置,保证“把母校的味道留在记忆里”毕业餐活动照常进行。在这特殊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为同学们留下难忘的母校味道。

绿化保洁中心除了加强返校期间的卫生清洁和消杀工作外,还提前开展校园美化工作,打造立体花坛精心布置校园绿植小品,为同学们拍摄毕业照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其他各部门中心严守岗位、加强巡查和管理,扎实确保我校毕业生返离校工作平稳进行。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2020年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教学优秀课程案例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