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教学优秀课程案例评选活动

及时总结和分享线上教学经验,充分发挥疫情防控期间优秀线上教学案例的示范作用,不断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线上教学优秀课程案例评选活动。

各系(部)在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与交流的基础上共推选9人参加优秀教学案例评选。参赛教师从各自日常教学实际出发,通过图文、数表结合的方式,以简洁、清晰的陈述着重介绍了疫情期间采取的线上教学设计思路、组织与实施方案所取得的教学效果、形成的教学特色,并对线上教学中的常见问题提出了有效解决方法。评审组通过观摩参赛教师的课堂直播和评审教学案例,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6名。

本次活动对深化外语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广优秀线上教学经验,利用在线教育技术激发学生内在潜力和学习动力,从而实现高质量线上教育教学效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开展混合式教学提供了良好借鉴。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全面开展迎接毕业生返离校工作
下一条:电力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