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车辆工程专业认证推进会

3月2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车辆工程专业认证推进会。学院处级领导、各系负责人、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孟克其劳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清华传达了学校关于专业认证的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内容。车辆工程专业负责人郑培教授对前一阶段车辆工程专业认证评估报告的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出统一说明。汽车工程系主任宋力对课程标准、达成度计算等文件的规范提出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欣欣强调要对标工程教育认证各指标点,深入解读各指标点的内涵解释和评价考查重点。孟克其劳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提出总体要求,针对外聘企业教师、课程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勉励教师们要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多思考专业在新形势下的建设和发展模式,进一步加强内部建设。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工程训练教学部探索实践教学新模式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